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召开“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暨二月份集体生日会及荣退仪式
2024-03-11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3_副本.jpg

      2024年2月23日,工会在图书馆召开“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暨二月份集体生日会及荣退仪式,校长张伟罡,党委书记李琦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培华,副校长谈立群,副校长蔡红军出席会议,二月份生日的寿星们受邀参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鸿聃主持。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本月光荣退休的董凡老师对领导及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能够以面对面座谈会的方式切实了解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表示真诚的感谢。校领导们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倾听和讨论,并给予了积极地回应和解答。对于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的问题,工会将负责收集整理,并分工作条线跟进落实。

2_副本.jpg

      座谈会后,李琦明书记为董凡老师颁发了退休证书,感谢他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希望他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启人生新的旅程。随后,校领导为二月的寿星们送上精美的生日贺卡、蛋糕券,和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生日歌。大家边享用甜蜜的蛋糕,边相互交流,互道生日祝福,分享彼此的喜悦和感慨,享受难得的轻松和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温馨的聚会。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表达了对教职工的关爱和尊重,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未来将更加光明、更加辉煌。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