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办
作者:崇明区教育工会 2024-03-08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3月7日下午,崇明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崇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领导陆惠星、陆琴、吴美华、陆杰、耿慧慧等出席大会。教育系统获得各项荣誉的集体与个人,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部、优秀女教师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

陆惠星书记代表教育工作党委致辞,向全区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各类荣誉的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陆书记对2023年崇明区教育系统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广大女教师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争当立德树人的深耕者;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争当新课程改革的实践者;在引领新风尚中发挥巾帼独特作用,争当新时代文明传承者。陆书记希望妇女姐妹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继续在教育教学和服务岗位上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加快建设同世界级生态岛相匹配的一流教育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为获得“崇明区教育系统第十一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2023年度崇明区最美媳妇”“2023年度崇明区最美家庭”“2023年度教育系统第三届最美家庭”“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2023年度上海市五星级妈咪小屋”“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的个人、家庭与集体进行了颁奖。

大会现场,教工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大会的序幕;获比翼双飞模范佳称号的毕晟、姚祖辉家庭表演了热情奔放的亲子舞蹈《奔跑的青春》;竞存小学吴秀琴、徐莹莹、张旋等三位女教师表演了充满诗意的器乐与声乐组合《月满西楼》;崇明中学新疆部学生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快乐跳吧》;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李倩老师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降下了帷幕。

巾帼建功新时代,共绘教苑新篇章。崇明区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精神为指引,用榜样引领广大女教职工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为崇明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重要力量!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