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党委等下发《关于举办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的通知》
2007-04-11 来源:本站原创

4月5日,市科教党委、市科教工会下发《关于举办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的通知》(沪科教党2007第70号)。

通知指出,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科教工作者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以强壮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教兴市战略的实施中。市科教党委、市科委、市教委和市科技教育工会将于2007年4月至11月举办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这届运动会将是26万科教工作者精神风貌的很好展示;是广大科教职工参与锻炼、提高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的具体体现。

    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由中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主办,由上海大学承办,由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承办部分项目。

首运会由各科研院所工会、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和各直属单位工会负责组团参赛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把本届运动会作为构建和谐校院所的重要载体,予以高度重视。要通力合作,坚持资源共享,发挥综合效应,切实保证将这届运动会办好,从物力、人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充分展示科教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科教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