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总结暨2024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
作者:崇明区教育工会 2024-03-05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3月1日,教育工会假座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总结暨2024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教育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部分退岗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倪瑞超主持。教育工会施晓燕同志代表常委会对《2023年度教育工会年终考评结果》的产生进行了说明。2023年度共有47家基层工会换届,经综合考核,评出了10家模范工会委员会、32家优秀工会委员会和5家合格工会委员会。根据各基层工会一年来的总体工作与特色工作情况,评出了优秀特色工作单项奖、信息报送先进、特殊贡献等115个单项奖。

颁奖环节,对获得2023年度“模范工会”的单位进行了表彰,10位工会主席代表本单位工会委员会上台领取了奖励证书。为了感谢离任工会主席对工会工作的贡献,教育工会对离任工会主席进行了表彰。顾成鑫、俞飞等5位老主席代表2023年度离任的13位工会主席上台接受了来自教育工会的一封感谢信、一束鲜花和一件礼物。简朴而又隆重的仪式、自带温度的鲜花礼物表达的是对教育工会对老工会工作者的浓浓情意与深深敬意!

特色工作交流环节是期初工作会议的一项常规议程,每年的案例交流,既传播了经验,也引发了思考,对于各单位特色工作的创建提供了动力。今年,三星幼儿园陈瑜、横沙小学季海萍、长明中学方勇杰三位主席分别发言,从指导思想、实施过程与实施效果三个维度交流了本单位2023年度工会的特色工作。

倪瑞超同志对教育工会2023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对2024年教育工会的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强调了教育工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市教育工会、区总工会、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力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崇明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幸福安康校园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