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70家基层工会通过合格“职工之家”、“教工之家”考核
2005-09-30 来源:本站原创

70家基层工会通过合格“职工之家”、“教工之家”考核

日前,市科教工会发出《关于2004年度上海市科教系统合格“职工之家”、“教工之家”考核结果的通报》。《通报》指出,2004年原市科技工会和市教育工会所属各基层工会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上级工会的部署,在同级党政的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开展了“建家”活动。一年来,各单位在推进所务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职工素质工程和职工生活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提高了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了各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

市科教工会按照“建家”要求,从实际出发,对申报本年度合格“职工之家”、“教工之家”的各基层工会进行了全面考核,确认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等33家科研单位工会为2004年度合格“职工之家”;复旦大学等37所高校工会为2004年度合格“教工之家”。《通报》希望各单位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全面履行工会职能,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三项工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家”水平,为推进“科教兴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