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青浦教育妇工委请专家作礼仪讲座
2007-03-27 来源:本站原创

为响应“百万家庭学礼仪”的号召,青浦区教育局妇工委积极开展了“礼仪,从你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其中,3月22日,特邀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培训部主任陈彩玉教授为教育系统全体女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女教育工作者联谊会成员和部分女教师代表共250多人讲授了一堂精彩的“知识女性礼仪讲座”。

陈彩玉教授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优雅风趣,对女教职工在新时代中以良好的仪表形象面对学生、家长,以良好的姿态形象参与职场竞争等方面给予了启迪。她从交际礼仪、优雅举止、服饰搭配、语言文明四方面作了教师礼仪的言行示范、现身说法,展示了国际大都市上海女性“聪慧理性的头脑、美丽时尚的气质、自主自立的品格、乐观自信的意识、宽容豁达的心态、创新进取的精神”的时代精神和形象风采。

陈彩玉教授以“每个人向礼仪迈出一小步,社会必向文明跨进一大步”作为结束语,让在座每一位女教师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涤荡。

                            (青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