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举行科教巾帼展风采活动
2007-03-26 来源:本站原创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举行科教巾帼展风采活动

320日下午科教系统妇工委、科教工会女工委举行庆三八“科教巾帼绘和谐”主题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和谐之韵”——科教巾帼展风采活动。科教系统30个单位的200多名女职工相聚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绚丽多彩的舞台,同台展示科教巾帼的亮丽风采,齐心谱写“和谐之韵”的美丽篇章。

“和谐之韵”——科教巾帼展风采活动由祖国颂、民族魂、校园美、巾帼情等四个篇章组成,通过歌舞、民乐、戏剧、秧歌、腰鼓、旗袍秀、健身操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健康、美丽、智慧的上海科教巾帼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英姿和风采。

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席、科教妇工委主任夏玲英参加活动并作精彩点评,热情高度赞扬科教女职工的精湛才艺和亮丽风采,衷心祝愿科教巾帼在科教兴市的舞台上不断追求卓越,创造、演绎更加美妙动听的“和谐之韵”。

“和谐之韵”——科教巾帼展风采活动经各参展单位投票评选,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获最佳风采奖,闵行区教育工会、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交大医学院、奉贤区教育工会、金山区教育工会、崇明县教育工会和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等七个单位获最佳表演奖,中科院微系统研究所、上海师范大学、中科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教育工会、青浦区教育工会和卢湾区教育工会等七个单位获最佳活力奖。

                                        (妇工委、女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