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一届八次常委会研究近期工会并审议预算决算
2007-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一届八次常委会研究近期工会并审议预算决算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一届八次常委会于321日下午在市科教工会会议室召开。夏玲英主席、刘建平、张中韧、张增泰、汪显坤副主席,一届委员会常委以及科教系统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夏玲英主席主持常委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夏玲英主席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看望工青妇全国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总主席王兆国就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批示。听取了最近召开的上海高校党建暨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和区县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市教委主任沈晓明等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常委会上,听取了市科教工会各部(室)长就市科教工会近期正在开展的有关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评选工作、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新一年度科教员工医疗补充保险以及市总三项医疗保障计划的续保工作、市科教系统基层工会网站交流与评选工作以及推进女性人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各部(室)长还就下一阶段开展的有关科教系统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好领导的评选、工会理论研究和做好《劳动报》专版宣传的工作、科技系统的双休日旅游专列工作、信息工作培训、与团市委联合开展“牵手”活动,以及建立常委、部长联系基层的工作制度的安排等有关工作打算、2007年度科教工会有关外事活动等向常委会作了汇报。

会议还专门审议了市科教工会2006年经费收支情况的决算以及2007年预算。在热烈的讨论中,常委们从2007年度的工作内容出发,就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的预算、科教系统帮困金的扩容、管理与使用、科教工会有关工作项目的评奖活动及其奖励标准的规范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科教工会有关部室将就常委提出的建议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夏玲英主席在听取各部室的工作汇报时,不时就有关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科教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