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三八”举行表彰活动
2007-03-21 来源:本站原创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我校3月6日下午在逸夫楼召开纪念妇女节97周年暨表彰大会,荣获上海市、市科教系统以及校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44位先进个人和15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周家伦,副书记陆敏恂、马锦明出席表彰会,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3位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分别是:建筑城规学院教师刘昭如,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忆,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四学生归蒋琦;附属同济医院急诊科护理组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物理系教师谢双媛被评为市科教系统“三八”红旗手。
  会上,刘昭如、归蒋琦、急诊科护士长朱丽萍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她们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与思考。
  周家伦书记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说,女教职工、女学生是我校推进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建设当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要团结动员同济的广大女性,使她们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推动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而作出贡献。他还特别谈到,距同济百年庆典日还有75天,希望女教职工、女学生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到校庆的各项工作中来,为百年盛典增添风采。 

                             (同济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