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乒”出健康、“棋”乐无穷,我校教师积极参加2023年青浦区春季教工运动会
2023-05-24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教工健身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在职教工的身心素质和健康水平,发展健康校园文化,学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2023年青浦区教育系统春季教工运动会。本次比赛有80分、欢乐三打一、围棋、象棋快棋、乒乓混合团体赛等五大项目。

1_副本.jpg

      前期,在工会主席蒋永珍和工会委员倪爱军老师的宣传发动下,根据运动会通知精神,按各赛项性别、人数等要求,有序组织教工参赛报名;参赛选手们利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弃休息,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并进行赛前训练。

      2023年5月20日上午7:50,由工会委员倪爱军、顾利锋老师带队参赛选手齐聚青浦区御澜湾学校赛场。上午8:30,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2_副本.jpg

      在围棋比赛中,朱风老师表情专注,在交错复杂的棋局中斗智斗勇,在黑白之间进行着智慧的交锋。

3_副本.jpg

      在象棋快棋比赛中,周在斌老师沉着冷静,在没有硝烟的棋盘上,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拼杀--“楚河汉界鏖战急,炮马争雄卒显威”。

4_副本.jpg

      在打80分比赛中,陈辉峰和朱丽英老师配合默契,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营,以牌会友,比拼智力,展现了优良的比赛风格。

5_副本.jpg

      在欢乐三打一比赛中,余琳琳老师思维敏捷,在“地主”与“农民”不断转换的角色里,与其他学校的老师们比拼智慧、切磋牌技。

6_副本.jpg

      在乒乓团体赛中,凌洪兴副校长、龚松、陆春燕和孙小妮四位老师在整个上午全情投入、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球场边,发球抢攻、搓球变线等,赛场上和其他学校教师进行一轮轮的激烈角逐。

      最终在所有老师们的集体努力下,我校团队在33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中学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创建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教师团队,每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的较量、力量的展示、激情的飞扬。青浦区教育工会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通过体育比赛感悟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浮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一拼到底、努力奋斗,有这样的精神,一定能大有作为,干有所成。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