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学思践悟上海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3-05-22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上海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已于5月17日顺利召开。校工会于大会召开前将收看学习此次大会直播向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两委委员作任务布置。5月16日上午9:30不到,与会人员已在会议室内等待收看学习会议的图文直播,教职工们与会场内与会人员共享盛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带领各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了莫负春主席代表市总第十四届委员会作题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有效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职工群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海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内容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对过去五年上海工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系统的部署了今后五年上海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上海工会发展谋篇布局。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本次工代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陈吉宁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上海要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必须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对上海工人阶级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海工会组织寄予了殷切期望。

      会后,在各教职工、各工会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报告以平实的言语、坚定的信念描绘了美好发展的蓝图。我校工会干部纷纷感言:本次大会旗帜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工会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学习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将结合基础工会工作实际,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地探索工会工作新方法;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只有立足本岗位,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各项本领,才能与学校发展同进步同发展;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全力服务于教职工,为学校和教职工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