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凝心聚力,快乐同行,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月月赛活动
2023-05-21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520220636_副本.jpg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2023年5月19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篮球场开展了月月赛活动。

      本次月月赛的比赛内容为“心心相印”,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每个工会小组需选派六人(三组)为一队参加比赛。每组需两人面对面共同拥抱一只气球,并夹球绕过障碍物前行,返回起点后两人用力将气球夹暴。以此类推,直至本队所有成员完成,用时最短者获胜。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每一位教职工都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力投入,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场上也时不时响起阵阵喝彩,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月月赛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学校通过举办月月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