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关爱不迟到,相聚再有时,我校组织退休教工开展一日游活动
2023-05-20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520201549_副本.jpg

      2023年5月18日,为丰富学校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他们有一个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师来到上海青浦,游大观园、品农家菜、逛朱家角老街,开展了一日游活动。

     上午,旅游大巴载着一车欢声笑语出发并到达朱家角古镇。朱家角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中南部,紧靠淀山湖风景区。它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被列为上海四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退休老师们有的游览放生桥,有的参观人文艺术馆、手工业展示馆,有的购买了芡实糕等土特产,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愉悦。

微信图片_20230520201556_副本.jpg

     下午,退休老师们又游览了大观园。老教师们对大观园并不陌生,能再次走进《红楼梦》,走进贾宝玉和林黛玉的世界,兴致颇浓。 园内亭台楼榭、繁花名木、曲径通幽,雅中有俗,静中寓动。老教师们流连其间,品读红楼故事,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红楼梦的“真假幻境”。

      回程途中,老师们谈兴正浓:大家齐夸青浦一日游,值!一天的活动安排让老师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江南水乡独有的魅力,又重温了红楼故事,更体会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这次春游玩得既愉快,又有收获,着实令人难忘!大家都期待着下一个一日游,向大自然再出发!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