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点赞,我校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2023-05-20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近日,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明志楼第二会议室为我校2022年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团队和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陆引娟、副局长徐佳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并与获奖选手进行了亲切座谈。

工艺组_副本.jpg

      在2022年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及教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获2022年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团体银奖、优秀组织单位,食品工艺组获2022年金山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马音睿老师取得了“中餐烹饪”高级工比赛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授予2022年度“鑫工巧匠”荣誉称号。姚佳祎和丁清老师获2022年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中式面点师”及“中餐烹饪”高级工比赛优胜奖。同时,我校邹岚老师获2022年金山区首席技师资助项目。

马音睿_副本.jpg

邹岚_副本.jpg

      食品工艺班组是一群“心中有梦 手上有功”的职教先锋团队。该班组现有成员14名,包括上海市技能大师1名,上海市技术能手1名,上海市首席技师2名,高级技师6名。他们先后荣获上海市教学法改革评优活动一等奖、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2022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他们屡次站上市、国家的最高领奖台,也带动了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突破性提升。

3.jpg

      马音睿老师于2022年进入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参加工作。入校以来,她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承担了多项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课堂教学中,她充分尊重学生主体性和个体差异性,因材施教,善于营造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受到学生的喜爱。2022年,她带领学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秀奖。同时,在2022年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中她取得了中餐烹饪高级工比赛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授予“金山区技术能手”、“金山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邹岚老师作为汽车机械专业科科长,不断夯实自身业务能力,先后主持多项市、区课题,编写多本专业教材,并先后荣获2021年上海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项目银奖、2022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等荣誉。作为专业带头人,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工作,带领团队荣获2021年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座谈会上,陆引娟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技能型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改革创新,聚焦岗位建功,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点赞数: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