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进校园主题宣讲暨劳模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3-05-16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6日下午,我校邀请我校市经信系统劳模工作站第二批入驻劳模、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一级服务专家、党的十九大及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邱莉娜作专题辅导报告。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晋主持。

2_副本.jpg

      邱莉娜以“劳动创造幸福,劳动成就梦想”为主题,从个人职业成长、各行各业的劳模党代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三种精神辩证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作用。她同时寄语现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意志,提升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工匠精神。

3_副本.jpg

      王晋指出,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群众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运用到学习实践中,发挥在工作上。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先锋模范本色。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带头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踏实劳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要大兴奋斗之风,凝聚团结进取合力。广大师生要向劳模看齐,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展现担当之为,练就过硬全面本领。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4_副本.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