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明德聚力发展路,健步奋进新征程,校工会开展第八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2023-05-15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1_副本2.jpg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由学校工会组织、深受教职工欢迎的一年一度“健身走”活动如约而至,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出席。

      5月12日下午,明媚的阳光洒在五月校园,老师们齐聚云西校区操场,随着出发口令的响起,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活动队伍浩浩荡荡从学校的南侧门出发,沿苏州河步道,途径“建德社区摄影微展”,一路行至建德花园滨江绿地,往返行程约5公里。

1_副本.jpg

      一路上大家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景,相互交流、分享活动的愉悦,一边感受着“母亲河”的发展魅力,品味当下的美好生活。老师们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与酣畅汗水一并挥洒在蓝色步道和苍翠绿意间。

      本次活动不仅是学校教职工走出校门,融入自然,放松身心,一起用脚步丈量美景,用眼发现美好生活,用心感受团队力量、时代风貌的活动契机,也是学校关注教职工健康的加油站;是感知“明德进取”校园文化和“员工第一、崇尚奋斗、爱与尊重”光明文化的和谐画卷;是学校明心聚力、高涨热情的助燃剂,贸易学校的教职工们将以蓬勃的活力,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再创育人新佳绩,再上发展新台阶!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