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工会开展2023年“看上海”主题活动
2023-05-15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学深悟透和践行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开展 2023 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学校工会于5月12日前往奉贤开展“看上海”二日游活动,凝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饱览现代化发展。

initpintu_副本.jpg

      春回大地,不负时光!本次“看上海”主题活动虽然短暂、但很充实,进一步增加了老师们的感情交流,工会带领广大教职工在休闲放松之余,切实感受上海城市飞速发展的魅力,从城市到乡村,从奉贤清溪老街到现代都市小镇,我们亲身感悟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上海市郊发展活力。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一定将此次主题活动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致力推进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

      学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和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各类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把“工会服务教职工”做实做细,引领职工群众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状态,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