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3-05-14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于5月6日上午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主持。

F078D53DC4A98CAEA9CF6B0B74A_BA4E6012_2BC55.jpg

      黄玮带领工会干部作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传达了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总要求。其次,对工会干部进行了疗休养制度的全方位解读,各部门工会主席、各位委员对疗休养线路进行了推荐及研讨,最终表决并通过了疗休养相关重要事项,为后续疗休养工作的全力推进做了强有力的保障。最后,黄书记对年青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及本学期各项工会工作作了一体化部署。

36FEF85D10225797FB542BA98B7_21FED0C1_F228.jpg

      黄玮要求:一是要坚持做中学、学中做。工会干部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工会干部自身修养。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同样是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有调查有研究才有真正的发言权。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工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作为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渠道。工会干部要牢牢植根人民,深入群众,依靠群众,做群众的知心人、娘家人,发挥好工会职能,凝心聚力促学校高质量发展。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