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凝心聚力 趣味尽享
2023-05-09 来源: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健身意识,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于4月21、26、27日三天中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包括10米射球、10米击球、羽毛球颠球三个项目,共吸引142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2_副本.jpg

      赛前,体育组的老师们提前到操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来到操场。活动开始,三个项目就开始排起了长队,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0米射球、10米击球是体力和技巧的角逐。大家在加油助威的同时也在总结经验,工会主席黄培华在“10米击球”场上传授经验给教职工,希望大家争取更好的成绩;羽毛球颠球项目中,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颠球的力量、高度、控制、速度以及风速风向的影响考验着老师们的技能。有的老师在排队空隙加紧练习。当有老师颠球超过100次的时候,围观老师纷纷鼓掌、欢呼。教职工们在欢呼声中感受到了热情、勇气和快乐。

      活动结束,教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本次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暂时忘记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充分展现了二轻教职工的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