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匠心匠艺育英才 守正创新亮未来
2023-05-09 来源: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增强有凝聚力,有温度的校园氛围,弘扬齐心协力,敢为人先的曹职龙舟精神。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于2023年4月28日14:00齐聚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匠心匠艺育英才 守正创新亮未来”主题活动。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活动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殷时余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承载着学校未来建设希望的青蓝工程学员带来了配乐诗朗诵 《蝶之梦——唱给文秀听的歌》。青年教师们用这首诗表达了自己点亮青春扎根职教的决心。

4_副本.jpg

      接着是创新创业师生团队代表带来的主题演讲《创学合一绽青春 德能并举向未来》。学校自2022年成为市级创新创业指导站,便一直秉承着技能强国,擦亮双创品牌,点亮曹职未来的使命,当天师生们的演讲是她们对这份使命的再次承诺。

5_副本.jpg

      紧接着工程技术专业部全体教师带来情景配乐诗朗诵《共圆职教梦 同行新时代》。掷地有声的朗诵,让我们看到了工程技术专业老师对自己工作的热忱,对职业教育的坚守,在他们的朗诵中,学校自2023年1月起,频频出现在学校校园网上的捷报历历在目。

6_副本.jpg

      最后,党员教师代表及22会展中高班学生带来大合唱《再次飞奔》,这首改编的歌曲唱出了曹职师生的心声,那就是大家会充满信心地走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

      匠心匠艺育英才,守正创新亮未来。青蓝工程学员的朗诵是年轻教师愿意坚守岗位砥砺前行的誓言;创新创业师生团队的主题演讲则是学校集专业、人才和资源优势,不断推动中职学生创新精神、工匠精神、职业精神的工作展示;工程技术专业部的情景诗朗诵,更是看到了曹职人愿意披荆斩棘再创佳绩的决心;一首来自学生的歌,一首来自党员教师的歌,让在座的教师热血沸腾,充满斗志。

7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