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召开“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暨四月集体生日会
2023-05-09

1_副本.jpg

      为畅通校领导与教职工沟通交流途径,搭建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平台,同时给当月生日的教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2023年4月23日,工会召开“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暨四月集体生日会,党委书记朱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副校长蔡红军出席,与四月生日的教职工畅谈。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鸿聃主持。

3_副本.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分别围绕学校综合规划、空间布局改造、教职工福利等多方面问题建言献策,针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就教职工所需所盼所急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充分体现教职工爱学校、求进步、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校领导们认真倾听,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正面解答,并提出整改意见,对于需要长期落实的问题由工会归纳整理后,按照各条线分工跟进落实。 

5_副本.jpg

      座谈会的召开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教职工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6_副本.jpg

      座谈会后,朱超书记、陆丽敏主席、蔡红军副校长,为当月“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礼券,祝各位教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四月的生日会在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生日面里画下休止符,但暖心的祝福不会终止,奋斗的足迹不会停歇。

7_副本.jpg

      有爱的集体最温暖,真诚的祝福最感人,集体生日的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学校对每一位教职工的关怀和祝福,携手同行,可赴山海,工技校人将锐意进取,破浪前行,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职教新答卷!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