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崇明县教育系统庆“三八”
2007-03-16 来源:本站原创

37日下午,崇明县教育局大会议室里春意融融,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各基层女工干部及获奖者,教育局党委书记沈卫国、组织委员姚李超、工会主席徐忠荣参加了庆祝大会。会议由教育工会女工主任张琴同志主持。

庆祝会上,县教育工会徐忠荣主席作了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评选报告,教育局组织委员姚李超宣读了表彰辞,他们还为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献上了鲜花。

会上,扬子中学黄慧校长、实验小学杨晓萍老师和民本中学姚红萍老师作了三八红旗手的事迹介绍;城桥中学、竞存小学语文组作了三八红旗集体先进事迹介绍。

最后,沈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沈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师为崇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广大女教师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同时,向教育系统的女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弘扬先进女性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女教师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三要精心打造女性新形象,创造现代新生活;四要充分发挥女工组织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崇明的教育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