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学校举办“书香致远,‘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日活动
2023-04-29 来源: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429175539_副本.jpg

      4月23日——4月25日,市体校举办了以“书香致远,‘悦’读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本次书展得到了上海联诚图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带来了3000多册新书参展,分别涉及体育专业类书籍、畅销文学类书籍及传统文化、思政类、科普类书籍,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全面多样的阅读体验。活动中,凡得到师生荐购的图书,学校将纳入今年图书馆的定购书单。

      此外,为丰富本次活动,4月25日上午,学校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的副教授冯发波老师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专题讲座《天文学中的真善美》。讲座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天文学和传统哲学的关系、天文学发展的重要节点、以及天文学和我们现实生活的联系,在场的师生都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体验,从读书中汲取经验智慧,用书香涵养精神力量,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