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商业学校:学校十四届二次工代会暨十二届二次教代会近期顺利召开
2023-04-24 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

      四的校园,春风拂面,一片春意盎然。学校工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十二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日前在学校博雅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文华主持。

1.jpg

2.jpg

      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王文华关于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工会主席吴轶关于2022年学校救急济难基金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副主席王文华关于补选代表,补选工会委员的情况说明、副校长徐明君关于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的说明以及财务处主任胡敏恒关于学校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3.jpg

4.jpg

      会议重点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关于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的说明。

      会议认为以上通报和说明事项,充分体现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较好体现了依法治校的实践形式。校长对上一年度学校工作的总结全面周到、客观中肯,学校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本年度工作的谋划中心突出、符合实际、思路清晰、任务明确。

5.jpg

6.jpg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补选工会委员名单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学校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等事项。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相信本次“双代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积极推动学校治理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和 雅”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