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扬巾帼风采建和谐校园
2007-03-13 来源:本站原创

   39日下午,校工会在师生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曹伟武、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等校党政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为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送来学校党政领导的祝福和问候。来自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女教授、女干部、先进女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学校各部门的女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在表彰会上,曹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女性的地位逐年提高,女性正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其中就有女教职工们的辛勤汗水。他期望我校全体女同胞能够继续发挥中国女性的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再上台阶、为实施学校“十一五”规划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学校的女校长,汪泓同志首先代表学校祝全校的女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在讲话中结合学校的实际赞扬了女性在承受压力、勇挑重担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期望在实施“十一五”规划中,在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女性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执著、认真、热诚等优点,与男同胞们一道携手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党委曹伟武书记、汪泓校长分别为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服装学院陈莹教授、荣获上海市科教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的航空运输学院谢春讯老师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陈莹教授、谢春讯老师分别发表获奖感想,并表示不辜负领导期望,要继续奋斗,再攀高峰。

来自机械学院、服装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等部门的老师为三八妇女节庆祝联欢活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