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我们的温馨、和谐、幸福、发展之家——学校“教工之家”正式开放
2023-04-13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413084608_副本.jpg

      时刻心系教职工,是“明德进取”的校园文化和“员工第一、崇尚奋斗、爱与尊重”的光明文化的有力体现!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注与支持下,经过工会精心的筹备,上海市贸易学校“教工之家”于4月10日起,向广大教职工正式开放。

      “教工之家”为教职工免费提供咖啡、茶饮,杂志刊物,茶香、书香、咖啡的香气包裹在轻柔的乐曲中,大家边交流,边享受明媚、放松的午休时光,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

initpintu_副本.jpg

      “教工之家”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愉悦身心的场所,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而且搭建了同事、部门间又一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度。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教工之家”成了校园里受欢迎的新的“打卡地”,老师们为学校心系教职工的实事举措纷纷点赞。

      校园处处是温馨、和谐的氛围,全员一心,正在用汗水和努力为贸易学校添砖加瓦,将“贸易”之家,建设成为我们的幸福、发展之家!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