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育德高之师,培善教之法,学校第三届“最美教学能手”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12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近日,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最美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唐纪瑛校长、罗长安副校长、工会、课程教学中心和专家进行了听课、评课。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8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807_副本.jpg

      本次教学能手评比活动历时一个学期,比赛由初赛的教案设计和决赛的现场教学两个环节组成。比赛统筹兼顾、安排有序,课堂效果精彩纷呈。所有参赛的青年教师都积极准备、认真对待,精心备课、上课,把本次教学能力评选活动作为一次难得的锻炼展示和交流学习的机会。

      课堂上,老师们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采,风格各异,很好地体现了参赛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高超的教学技能。听课结束后,评委对每位教师的讲课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对老师们的精彩课堂予以肯定,并针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让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807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8072_副本.jpg

      此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共同成长的平台,激发了青年教师教育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提升了专业素质,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引领教师开拓创新、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育能力、打造骨干教师队伍、推动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助力培养具有智能教学能力和深厚文化修养的德高善教的慧雅教师。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