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善群共融促和谐,凝心聚力再出发,学校开展2023年教职工“看上海”暨庆 “三八”活动
2023-04-10 来源: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

7a5925ec6e4af6173017623aea6f9d7_副本.jpg

      春日暖阳,景色宜人。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以上海市总工会“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活动为契机,于3月24日、3月31日组织157名教职工分两批赴崇明,开展 “看上海”暨庆祝“三.八”节活动,于蓝天下品味崇明生态美景,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舒展身心。

      历经三年疫情,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终于恢复常态。这是三年来学校教职工第一次户外游览活动此次“看上海”活动,校工会充分发挥了民主,听取了广大职工对日期和选址的意见,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疫情之后,久违的出游,让大家疲惫的身心都得以放松休憩。

initpintu_副本2.jpg

      迎着明媚阳光,伴着微微春风,大家首先来到长兴岛郊野公园。这里植被水系丰富,生态资源优质,景观丰富多变,环境“自然、生态、野趣”。大家在柳丝风影中穿梭览,于美景中漫步,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拥有了画中游的别样体验。在温暖清新的大自然环境中,大家交流生活小妙招、强身健体小秘诀,放松心情、拉近距离。

      人间三月芳菲始,正是赏花好时节。此行的第二站是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目前正值公园花卉园艺展。一走进大门,只见大树合抱,绿树成荫,花草掩映,莺飞草长,一片郁郁葱葱的美景。教师们三五成群,或徜徉漫步或驻足合影,大家兴致盎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体味身心的放松愉悦。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看上海活动,是两校合并以来首次集体出游。活动增加了两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机会,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放慢脚步,领略自然美好风光,享受郊野清新空气,舒缓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校工会一直将教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开展各类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把“工会服务职工”做实做细,推进学校凝聚力建设,引领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