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我校两位教师在中职联队乒乓球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23-04-06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展示上海中职校教职工风采,选拔选手组队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中职联工会特举办此次中职联队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吸引了13所学校、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在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

1_副本.png

      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并结合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情况,推荐赵志、倪腊贵两位老师参加本次选拔赛,校工会委员陈涛老师为领队带队参赛。

      为备战此次选拔赛,自报名以来,两位参赛老师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大量的训练。一方面加强乒乓球的基本功训练,另一方面注重在实战中研讨各种技战术的运用,为比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当天,两位教师积极投入,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2_副本.png

      最后,两位教师不负众望,均斩获佳绩。赵志老师获得了男子中年组的季军,倪腊贵老师获得女子组的季军。

      据悉,倪腊贵老师将代表中职联队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女子中青年组的单打比赛,也祝愿倪老师能够再创佳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