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和谐稳定促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学校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召开
2023-04-06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工会

      3月31日下午,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3号楼一楼报告厅圆满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财务处副处长王嘉颖,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汤磊,副校长徐敏、副校长张建中及38位代表出席会议。列席大会的有学校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等。大会由徐敏主持。

5G5A0405_副本.jpg

      首先,吴韬就医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和2023年主要任务进行了回顾和部署。他指出医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和令人振奋的成绩,其中也饱含了卫校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他要求,卫校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上海健康护理职业学院(筹)的筹备建设工作。

5G5A0521_副本.jpg

      大会听取了《上海健康医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最后全体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分析客观,提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报告突显了改革和发展的主题,是学校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的行动纲领。

5G5A0914_副本.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钱艳同志讲话。她指出,这次大会是我们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积极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也是学校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动员大会。2023年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她提出三点希望:聚焦发展、加强引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搭建平台,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加强调研、优化服务,改善民生促和谐。

WechatIMG0387d5e18f4eb30eb6f25110315f4336_副本.jpg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顽强拼搏、昂扬奋发的精神,以主人翁态度主动对标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主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