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颂歌献党新时代,培根铸魂中国梦,学校教职工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3-04-04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404094118_副本.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由上海市贸易学校党委、工会、团委、青年教职工联合会举办的“颂歌献党新时代,培根铸魂中国梦”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学校明德楼16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邀请了良友集团产业联盟中心副总经理汤暐,良友集团工会副主席胡蓓燕和团委负责人王煜作为嘉宾评委到场。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全校教职工观看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404095702_副本.jpg

      比赛中,12组选手围绕主题,从“纪念为我国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和教育工作者们”、“歌颂抗疫英雄”、“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不同角度,慷慨激昂地倾诉对祖国、对党的绵绵深情,表达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以及接过时代接力棒,培养新时代少年工匠的决心。这次朗诵比赛就像一场隔空对话,站在祖国繁荣昌盛的今天,回望一百年来的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感受着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场的每个人都深深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1_副本.png

      胡蓓燕副主席和蒋波平副校长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出色表现给与了高度肯定。经过评委们多方面、多维度的综合考量,苏晓琪老师获得一等奖,钱月亮、朱婉怡老师获二等奖,另有三等奖三组及优胜奖六组。

      校党委书记邵金敏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是一次展现全校教职工风采和精神风貌的比赛,校党委、工会、团委和青年教职工联合会精心筹备,各支部积极参与,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比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光明食品集团、良友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够为推动光明城市服务、城市厨房创新转型,为我们从事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