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霓裳扮靓 绽放风采——校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30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330233856_副本.jpg

      023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女职工,校工会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团结引领并激励广大女职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3月15日、3月23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霓裳扮靓,绽放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我校约5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233843_副本.jpg

      女职工们抵达了迪士尼小镇的星愿公园,打卡了星愿公园中的三座“奇”桥——奇梦桥、奇缘桥、奇幻桥,在“奇”桥上眺望远方,感受着鸟语花香和零添加的天然氧吧,享受着初春的好时光。大家环绕着星愿湖,互相拍照,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倩影。

微信图片_20230330233849_副本.jpg

      穿过米莱门进入了比斯特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被誉为“小欧洲”的热门游玩地,临街的欧洲建筑风格透露着浓郁的艺术色彩,女职工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游玩和购物体验,欢笑不断,快乐满满。

      巾帼同行,共享甜春。校工会组织的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职工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此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组织,在舒适的环境中放松了身心,“褪”去了平日里的疲倦。今后也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为目标,凝聚磅礴巾帼之力,奋勇前行。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