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会议
2007-03-12 来源:本站原创

39日下午,电力学院平凉路校区隆重举行庆“三八”表彰会议,校领导曹家麟、李国荣、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玲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管相忠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师生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校长曹家麟宣布了200506年度市科教系统和我校的“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和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的名单,并颁奖。获市科教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的郭平老师和校“三八红旗手”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接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宣布工会工作表彰名单,会议表彰了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模范教工小家、优秀分工会、优秀分工会主席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各类称号的集体与个人,优秀分工会主席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工会工作心得。

最后,曹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妇工委、工会工作为推动学校三个文明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说广大女教工奋进务实,在学校三大工程中充分展示了电院妇女的美好形象,殷切希望妇工委,工会把扎实推进教工满意的和谐校园建设作为工作主旋律,为教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团结广大教工在“巩固评估成果,加强内涵建设,建设和谐校园”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共同撑起电力学院的“一片天”。

会后,女同胞们兴趣盎然地参加了“美丽智慧与和谐同行”为主题的休闲游园活动。

(电力学院妇工委、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