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教育“三八”节表彰先进
2007-03-12 来源:本站原创

200738日卢湾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十七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卢湾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伟民,党工委副书记许灯宝,副局长项兆弘、赵其坤、毛爱群,卢湾区教育工会主席江伟鸣以及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侯国芳,卢湾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卢湾区妇女联合会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还有全国劳模和上海市劳模,卢湾区总工会、卢湾区教育局各部门、卢湾区教育系统退管会的负责人以及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女校长、工会女工干部等二百多人。

卢湾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伟民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卢湾区教育局党工委、教育局以及教育系统的全体男同志向长期战斗在教育岗位上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强调,在卢湾区教育系统女教工的比例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以上,因此,提高女教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女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对在卢湾区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尤为重要。

卢湾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许灯宝宣读了20052006年度上海市 “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20052006年度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20052006年度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优秀妇女工作者以及20052006年度卢湾区“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表彰名单。卢湾区教育局副局长项兆弘宣读了卢湾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的表彰名单。在欢乐的乐曲及与会者的掌声中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卢湾区总工会、卢湾区教育局的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并献上了鲜花。

大会还向与会的嘉宾简要介绍了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

会后,教育工会还专门聘请了瑞金医院的专家为与会的女教工开设了妇科、外科、心脑血管医疗咨询活动以及礼仪美容讲座。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