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学校召开3月“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暨三月集体生日及荣退仪式
2023-03-28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3月23日上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暨三月集体生日及荣退仪式在2713会议室如期开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副校长谈立群以及三月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王鸿聃主持座谈会及集体生日仪式。

1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毛太平老师率先发言。毛老师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老员工,在学校工作了一辈子,在行将退休之际,再次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为生日月的教师举行庆祝仪式,心中充满了感激。随后,与会的教师们畅所欲言,在食堂餐饭、后勤保洁、体检项目、寝室设备、学生干部聘任、电瓶车停放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陆书记、谈校长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一一当场回应,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事项,后续会及时沟通,给予答复。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谈立群副校长就学生寝室设备问题强调,学校正尽力创造条件服务于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同时,班主任也要加强对学生节约意识的教育。陆丽敏书记就学生干部聘任问题表示,任课老师若发现学生干部存在不足,可随时向团委或学生会等部门反映,共同引导学生的成长。

      与会教师们的宝贵意见,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座谈会后,工会主席陆丽敏、副校长谈立群、工会副主席王鸿聃,为三月“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礼券,祝各位教师生日快乐,欢喜常在。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而美好的一刻,教师们灿烂的笑容,传递着满满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4_副本.jpg

      最后,高光时刻来临,副校长谈立群为毛太平老师颁发退休证书,工会副主席王鸿聃宣读学校赠言,感谢毛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生的奉献,在开启人生新阶段之际,祝福毛老师快乐如意,幸福安康!

5_副本.png

      集体生日仪式虽质朴无华,但仪式感的背后是学校对每一位教职工的重视与关爱。有幸相聚,并肩奋斗,学校与每一位教职工携手同行,为工业技术学校这个大家庭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