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人人参与 民主推荐
2023-03-27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3月24日,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为了贯彻上级下发的文件精神,举行了徐汇区教育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全体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0929122_副本.jpg

      根据区教育工会下发的文件要求和代表名额分配,这次我校有2名教工代表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喻蕾首先就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区教育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进行了宣传,让大家了解到这是徐汇教职工的一件大事。接着,向教工们讲解了代表选举的各项条件,并认真部署了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选举工作依循依法规范、透明公开原则,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民主权、选举权,充分发扬民主。

微信图片_20230327092912_副本.jpg

      教工们在认真地了解代表选举的各项条件后,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工会主席喻蕾老师、少数民族教职工代表赵彦恒老师作为代表,出席徐汇区教育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此次选举工作合法有序,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积极参与、行使权利的主人翁精神。工会代表教工选,我校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区教育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推选工作,全体教职工也都热切期盼着工代会的胜利召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