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与全市中职校教师同场比拼教学功力,我校2位青年教师均获一等奖
2023-03-24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2023年3月18日,上海市第二届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暨上海市第五届基础教育青教赛中职组选拔赛顺利举行。我校基础教学部姚淳和计算机教学部贾盈莹两位教师从全市47所中职校的66名选手中双双脱颖而出,均获得第一名的佳绩!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校工会、教务处和各教学部联合组织青教赛校内选拔赛,教师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备赛过程中,学校各部门紧密协调形成合力,教学部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帮助两位青年教师反复推敲、攻坚克难,积极备赛,诠释了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姚淳和贾盈莹两位青年老师在本次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展现了我校教师队伍精技善教的扎实专业能力、务实创新的专业素养与拼搏进取的阳光风采。喜讯传来,进一步点燃了学校广大教师聚焦三尺讲台,踏实奋进,不断拼搏、锐意奋进、乐教研学的热情,激励着全校教职工积极成为学校发展和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参与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助力者!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