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我校原健身社、瑜珈社合并 新学期锻炼本月初开启
2023-03-20 来源: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

      背挺直、下蹲……3月7日下午15:40起,在教练指导下,健身社的老师们在南教形体房内开始了本学期首次健身锻炼。

健身社职02_副本.jpg

      在简短的热身活动后,正式锻炼正式开始。大家遵照教练讲解的动作要领努力完成一系列动作。训练中,教练及时纠正动作不到位现象,避免造成运动伤害。尽管汗如雨下,但是大家都尽力而为。基础好的老师按照教练的要求照单全收,基础差一点的老师动作完成次数或坚持的时间可以少一点,锻炼氛围恰到好处。

健身社职01_副本.jpg

      3月9日下午,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老师们的舞动热情也被唤醒,本学期第一节尊巴课在教工之家火热开跳。伴随着充满激情的音乐,社员们跟着尊巴老师的节奏打开动作,时间不长便已大汗淋漓。一节课下来,不仅身体得到了充分锻炼,同时还赶走了所有的烦恼,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疲劳。最后大家一起随着舒缓音乐进行拉伸,放松肌肉,加速训练后的恢复,让身体更加放松。

      为了更好地满足教职工对于提升身体素质的需求,本学期工会整合优化了原瑜伽社和健身社的课程内容,两社合并组成新的健身社。新社团主要包括健身、尊巴和瑜珈,分别在每周二和每周四开展社团活动。

      积极参与运动,体会运动的乐趣,改善亚健康状态,材料工程的教职工们,正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塑身养性,品味生活!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