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我校召开校上海市第二届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赛前准备会
2023-03-20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为迎接第二届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暨上海市第五届基础教育青教赛中职组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3月15日由学校各相关部门、第三方企业负责人参加的赛前工作准备会在2713室召开,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出席并讲话。

1_副本.jpg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成员、党委办主任傅佳怡就《赛前准备工作一览表》《场地安排一览表》等内容对嘉宾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设备保障以及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流程作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就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将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

2_副本.jpg

      陆丽敏书记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承办,青教赛不仅是一个教学大赛,通过赛事的放大效应,为我校提供了形象展示的平台,对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切实做好赛事组织、环境整治、安全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