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巧手绘生活,曹职女教工DIY中西点制作火热进行
2023-03-16 来源: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6_副本.jpg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教职工心灵手巧、健康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面貌,2023年3月8日下午,曹杨职校围绕“热爱生活,德能立业,服务社会”办学理念,开展“巧手绘生活”女教工DIY中西点制作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升校园品质,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此次活动由曹杨职校工会委员会组织,由学校技能培训中心、旅游服务专业部联合承办,在学校烹饪开放实训中心开展。全体女教工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加了西烹、西点、中点三个项目活动。

6_副本11.jpg

      活动中,王葳娜、秦莉、李锋三位主讲教师认真讲解、率先垂范。在小助手们的帮助下,女教工们头戴着白色的厨师帽,扎起围裙,学习劲头十足,现场氛围热烈。只见大家先是围着主讲老师的工作台认真聆听,仔细观看老师制作的每个步骤。练习过程中大家自己动手将原料运用揉、压,炒、拌等令人眼花缭乱的手法进行加工,最终完成项目制作。一时间实训室香味弥漫,大家共同体验到生活的美好,自己动手DIY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学习交流点心制作的心得和体会,既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更激发了大家投身工作的新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