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精彩三月,魅力绽放,校工会“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6 来源: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三月,春意芬芳,百花争艳,大地焕发着春的气息,到处弥漫着春的韵味。在充满着春天气息的美丽校园,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度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校工会准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打造“二轻”魅力女性系列活动。

1_副本.jpg

      3月8日上午,工会主席黄培华带着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来到各个办公室,给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3月10日下午,工会与餐饮文化系、形象设计系联合组织了女职工咖啡制作、面部护理和形体讲座活动。

2_副本.jpg

      报名咖啡制作体验的女职工早早来到咖啡制作实训室,活动由马晓亮老师讲解,他从如何调整好磨豆机研磨、咖啡的比例、冲泡的水温和时间等给大家作了详细地讲解。女职工通过学习、品尝后纷纷表示幸福感满满的。

3_副本.jpg

      形象设计系给女职工体验了面部护理。尹俊老师带领同学生们给女职工体验了洁面、按摩、面磨、去角质,精华液按摩,通过一整套的护理,使女职工全身心的放松,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女职工更加美丽。

4_副本.jpg

      由形象设计系常悦老师主讲的美丽的气质,优雅的风范讲座在教学楼四楼形体房举行,她为女职工们介绍了正确的坐姿、站姿、走路仪态,以及简单的拉伸和瑜伽动作,帮助女职工们缓解身体疲劳。通过此次讲座,女同胞们收获多多,不仅熟悉了瑜伽的基本动作,而且找到了自信。

      本次“三八”妇女节,我校“四美”专业合力打造“二轻”魅力女性系列活动不仅融洽了工作氛围,增进了团结和友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使每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所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