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校工会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6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校女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教育强校,筑梦新时代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1_副本.png

      本次活动设置艺术插花、手工蛋糕、珐琅画三项活动,全校女教工积极报名参加,3月7日下午两点半,活动分别在光华楼大礼堂、教工食堂和明华楼阶梯教室举行。活动中,女教工们热情参与,巧手装扮,每一个作品都独具魅力,一个个做工精美的插花、蛋糕和珐琅画作品展现了女教工各具特色的风采,更展现了我校女教工追求美、创造美、享受美的积极心态。

2.png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中放松了身心,感受到活动的乐趣,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过程中,副校长陈明娟、纪委书记徐婷、副校长杨菁、工会主席庞佳波前往各活动现场为女教工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与老师们一起参加了现场活动。学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和各工会组长积极主动承担了活动组织、宣传和现场布置等各项工作。

4_副本.png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和女工工作,开展形式新颖的各项活动,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学校“融 和”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亮丽色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