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银龄雷锋”在身边,工会(退管会)退休党员在行动
2023-03-16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学雷锋”并不只是一个口号,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雷锋从未远去,一直都在。3月8日、15日,退休党工委组织退休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天山校区与逸仙路校区开展了“学雷锋 退休党员在行动”志愿者服务。退休老党员志愿者王振远、吴占立老师数年来在天山校区为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义务理发,今年2月份刚刚退休的党员杨培成老师也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在逸仙路校区开展义务理发,为老同志们服务。

      银发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以自己的小行动释放大能量,为社会贡献“银发力量”。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