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退管会)退休党工委组织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6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3_副本.jpg

      民主评议党员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目的是通过民主评议党员,促进党员增强党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按照学院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退休六个党支部分别于3月8日、15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振钧,副院校长、退休党工委书记肖谦参加。

     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振钧在退休党员大会上向退休党员同志寄语,希望广大退休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党员身份没有改变,在政治上、思想上和作风上没有“退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荣耀的共产党员,始终要关心学院校,为学院校的发展提出真知灼见,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校将全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学院校“十四五”规划、聚焦“三大战略”, 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而努力奋斗,让全体退休教职工共享学院校发展带来的红利,学院校为有你们这一批老同志而感到欣慰。

      学院校副院校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肖谦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退休党支部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们的自我检视深刻到位,开展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公正客观。希望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完善党支部建设、改进党支部内党员们的行事作风。

      各党支部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实际查摆找准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的对本支部党员、书记及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和作出评价。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