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校工会开展“绘出美丽,装满幸福”DIY活动
2023-03-15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继浪漫的“三八”妇女节赠花活动后,为让全体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DIY活动带来的身心放松和愉悦,3月10日下午,校工会于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绘出美丽,装满幸福”微景观制作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活动伊始,生态工程专业部教师卢虹宇讲解了如何选择沙土、盆栽整体造型设计及微景观制作技巧等。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纷纷变身巧手花匠,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填土、种植、造型、配色……一步一步精心制作着自己的微景观作品。一会儿功夫,一份份造型精美、风格奇趣的桌面盆栽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了。欣赏着生趣盎然的盆栽,大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微景观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还另外制作了手绘荧光灯,在微信群、朋友圈分享节日的喜悦,展现了环校大家庭团结和谐的氛围。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感受了设计之美、自然之美、生态之美,倡导了绿色发展的理念,还体现了学校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关爱之情,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