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放飞绿色希望”主题植树节活动
2023-03-15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美化校园环境,共建充满活力的绿色校园,结合学校“学雷锋月”活动,2023年3月10日中午,学校工会与后勤保障部共同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放飞绿色希望”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活动特邀我校精神文明合作共建单位——上海市公安局边防港航分局徐浦水上派出所干警一同参加。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准备了200余盆多肉植物及50余盆小盆栽,供全体教职员工一起种植。工会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利用午休时间,结伴前往操场参加此次活动,亲手种下属于这个春天的绿色。学生们在绿化园艺师的带领下种植花草,并在校园的每个灯柱上,悬挂好种植的绿植,部分学生自发在草地上、花丛种拔出杂草并捡拾垃圾,整个校园处处回荡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处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处处充满绿色。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植树共育环节,特邀上海市公安局边防港航分局徐浦水上派出所干警一同参加,学校领导与特邀单位领导共同培土灌溉,栽育新苗,种下象征友谊的红玉兰树。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