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2023-03-15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2023年3月10日下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八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应到40名,实到32名,列席代表25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主持。

1_副本.jpg

    下午15时30分,工会主席陆丽敏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_副本.jpg

      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六届民主管理工作小组(调解小组)选举办法(草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3_副本.jpg

      紧接着,进行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六届民主管理小组(调解小组)成员选举,总监票人傅佳怡主持选举过程。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出第六届民主管理小组(调解小组)成员7名,他们是:王鸿聃、方治中、吴杰、郝敏菊、赵丽君、俞雯婕、姜春昌。工会主席陆丽敏宣布选举结果,与会代表报以热烈的掌声。陆丽敏主席对7位同志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在学校的民主管理工作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才智。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最后,大会审议了《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章程》。各位教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计。学校《章程》经通过征求意见修改后,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议,经党委会讨论审定,将报上级主管单位备案。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圆满结束!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