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巾帼心向党 文明筑美家——普陀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幸福奶爸 快乐宝妈”技能比武成功举办
2023-03-09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普陀区总工会、普陀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普陀教育系统妇女委员会在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联合举办 “幸福奶爸 快乐宝妈”技能比武。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军,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赵平,区总工会副主席郑宣,区教育局副局长包玉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到了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王洁主任、杨浦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研训负责人李俊老师、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科学育儿部主管王红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1.jpg

随着一位位奶爸挺着“大肚子”精彩亮相,来自教育工会和各系统、街镇的18位新爸爸、准爸爸立刻就进入到了比赛状态。

2.jpeg

在随后的必答、抢答、情境、实操比拼环节中,6组奶爸们在育儿知识、操作技能、体能储备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嘉宾的高度认可。6位美丽宝妈也纷纷献上了育儿方面的特殊才艺,为奶爸们加油助威。

3.jpeg4.jpe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教育工会幼教组的“扬帆老爹”队摘得 “超级奶爸奖”;桃浦镇总工会“墩墩靠谱”队和普陀区中心医院“医家萌娃”队获得“活力奶爸奖”;教育工会中学组“出类‘爸’萃”队、小学组“超人奶爸”队、新长征(集团)有限公司“你说的都对”队获得“幸福奶爸奖”;普陀区中心医院黄馨妮荣获“快乐宝妈奖”。

5.jpeg

通过此次活动,在为全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展示了男同胞们细腻、柔情的一面,提高了男职工在家庭育儿中的参与度,营造了性别平等、责任共担、温馨幸福的家庭文化氛围,共同助推和谐社会全面进步。

6.jpeg


 
点赞数: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