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校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草莓采摘活动
2023-03-08 来源: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文体活动,使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2023年3月3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来到嘉定喜洋洋草莓园采摘草莓喜迎“三八”妇女节。

3_副本.jpg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女教工们在草莓园前领取到小篮后,便争先恐后跨进草莓大棚,开始了采摘之旅。刚进入大棚后,一阵甜蜜的草莓香便扑面袭来,草莓个个鲜红饱满、硕大香甜,整个草莓大棚里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欢乐、品尝的喜悦让大家忘记了烦恼。不一会,大家的篮子里都已盛满了丰硕的果实。

5_副本.pn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繁忙工作后的放松,而且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我校女教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使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教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广大女教职工充分体会到学校工会的“人文关怀”。


 
点赞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