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芬芳三月,“与你香约”!致敬了不起的“她”
2023-03-08 来源: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3月3日下午,以“与你香约”为主题的香水制作活动在学校举办,80多位女教职工参与此项活动,享受了一段愉快的欢乐时光。

2_副本.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彬亲临现场,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女同胞的努力,大家紧紧围绕学校主责主业,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取得了良好成绩。他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3_副本.jpg

      活动邀请了一位香水DIY导师来教授大家如何制作香水。她首先介绍了香水的历史和分类,然后讲解了香水的基本原料和制作方法。接着,她带领大家动手操作,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选择不同的精油和香料,调制独属自己风格的香水。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量杯、滴管仔细地计算各种试剂的用量,在香水制作的过程中,到处弥漫着清淡的花香和清脆的笑声,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学习了知识又享受了乐趣,又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且活动还增进了女同胞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加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赞数: 0